进出口网免费注册会员登陆进口信息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02

保加利亚纽崔克公司

Nutracorp Ltd.

HAYA LABS品牌营养保健品

新闻中心/News
  • 暂无新闻/No News
产品分类/Product
  • 暂无分类/No Category
站内搜索/Search
 
手机二维码地址
随时随地,手机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Your current location:首页/Home » 进口供应/Product » 欧米伽3软胶囊1000毫克 Omega 3
欧米伽3软胶囊1000毫克 Omega 3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Click image to view full size image
产品: 欧米伽3软胶囊1000毫克 Omega 3 
Title: Omega 3 1000mg. / 100 Softgels 
品牌
Brand:
HAYA LABS
单价
Unit price:
面议
Negotiable

中国区伙伴: 进出口网
联系人: 关女士 (女士)     
电话/Tel: 86037165715592
电邮/Email: gqq@chinainout.com
QQ: 3167565553

  询价
详细信息/Details
HAYA LABS品牌的欧米伽3(ω-3脂肪酸)是一款高品质的软胶囊补充剂,具有很强的抗炎能力。它可以帮助改善心血管系统和增强大脑功能。

益处:
强大的抗炎能力
帮助改善心血管系统
加快恢复能力
刺激肌肉生长
降低高血压
刺激免疫系统
帮助提高神经系统功能
降低胆固醇
强化骨骼

HAYA LABS欧米加3含有鱼油,是人体必需的ω-3脂肪酸(EPA和DHA)的天然来源。ω-3脂肪酸是人类必需的营养,但人的体内不能自身合成,必须从食物中获得。脂肪酸和维生素、氨基酸一样,是人体最重要的营养素之一。ω-3多不饱和脂肪酸是人体自身无法合成的、必须从食物中摄取的两种必需脂肪酸之一。

健康功能
降血压和胆固醇:自鱼油的ω-3脂肪酸能降低血压。同时鱼油能减少甘油三酯20%-50%。

心血管健康:ω-3脂肪酸表现出降低死于心血管疾病风险的趋势。鱼油可减少心律失常,心脏病后的患者在补充ω-3脂肪酸后能减少再发的风险。每周吃鱼一至两次能显著降低中风的危险。作用机制为:(1)促进中性或酸性胆固醇自粪排出,抑制肝内脂质及脂蛋白合成,能降低血浆中胆固醇、甘油三酯、LDL、VLDL,增加HDL。(2)参与花生四烯酸(Eicosatetraeonicacid)代谢。生成前列腺素类化合物PGI3及TXA3。花生四烯酸的代谢物为前列环素(PGI2)和血栓素(TXA2);PGI2可舒张血管及抗血小板聚集、防止血栓形成;TXA2则可使血管痉挛、促进血小板聚集和血栓形成。PGI3的作用与PGI2相同;但TXA3却不具TXA2的作用。因此EPA和DHA具有舒张血管、抗血小板聚集和抗血栓作用

类风湿性关节炎:大量研究发现ω-3脂肪酸能减少关节僵硬和关节疼痛。它还能促进抗炎药物的疗效。

抑郁:研究者发现在ω-3脂肪酸水平较高的饮食文化中抑郁的发生率相对较低。ω-3脂肪酸能加强抗抑郁药物的疗效,同时ω-3脂肪酸能有助于减少双向情感障碍的抑郁症状。

产前健康:研究显示怀孕时补充EPA和DHA能有助于孕妇的健康并胎儿的发育。DHA对于婴幼儿的视力及神经发育非常关键。

骨质疏松:研究提示食物或补充的ω-3脂肪酸能提高骨骼密度。

抗癌作用:ω-3脂肪酸能够增加一些抗癌药物的细胞毒性。在几种结肠癌细胞系中,ω-3脂肪酸联合5-氟尿嘧啶可以增加其抑制生长的作用。有研究表明,EPA和DHA可以增加肿瘤对放射治疗的敏感性,减少放疗导致的黏膜和上皮损伤。通过羧化酶Ⅱ下调EPA的合成可以减少肿瘤血管生成、炎症以及肿瘤转移。ω-3脂肪酸可以与化疗或放疗产生协同作用,从而通过增加氧化应激来杀死肿瘤细胞。在此过程中,ω-3脂肪酸可以减少肿瘤血管生成、减轻炎症、避免肿瘤转移。

其他:ω-3脂肪酸还治疗及减少其他疾病中有一定作用。这些疾病包括疼痛、糖尿病肾脏损伤、肥胖、皮肤病、肿瘤、克罗恩病及红斑狼疮。

建议每天服用2-3次本品,每次一粒。100粒

购买并坚持服用本品,收获健康心脏和强壮身体!

更多优质货源请访问中国进出口网    

HAYA LABS Omega 3 is high quality supplement in gel capsules with powerful anti-inflammatory action. It helps functioning of cardiovascular system and stimulates brain function.

Advantages:

Powerful anti-inflammatory action
Supports cardiovascular system
Speeds up recovery
Stimulates the growth of muscle mass
Reduces high blood pressure
Stimulates the immune system
Supports the nervous system
Reduces cholesterol
Strengthens bones

HAYA LABS Omega 3 contains fish oil, natural source of essential omega-3 fatty acids (EPA and DHA). It has strong anti-inflammatory effect and accelerates recovery process. This supplement helps improving heart function, reducing high blood pressure, strengthens blood vessels, reduces bad cholesterol and triglycerides in the blood and reduces the risk of cardiovascular diseases. Omega-3 fatty acids stimulate cell growth and promote the building of lean muscle mass.

HAYA LABS Omega 3 stimulates the natural defenses of the body and improves the function of the nervous system. The product can have pain relief action and can improve joint health. HAYA LABS Omega 3 contains fish oil, that strengthens bones, helps vision and promotes hormonal balance by controlling the function of the pituitary and thyroid.

Recommended daily intake: Take 1 capsule 2-3 times daily with food.

Buy now HAYA LABS Omega 3 and enjoy healthy heart and strong body!

询价单/Inquiry